Sunday, September 12, 2010

韓國代購 -- 第 1-8 團完成篇

第 1 團

下班後回家收到 pick up notice, 馬上去郵局拿郵件~

各位加拿大溫哥華的朋友﹐ 貨到了~~



好興奮好緊張~~~

o華~~

o華~~o華~~

o華~~o華~~o華~~

wahahahahaha~~~


我會跟所有朋友客人聯絡交收.
第 2 團

友一般都會用大信封把東西寄出﹐ 除非有玻璃產品 (像 skinfood, innisfree.....) 會用箱. 因為大信封可以為大家剩點重量。




玻璃產品一定用 bubble wrap 包得滿好的

再用箱寄

買 samples 送 samples, 右邊的 Dermal mask 還有下面 3 包雪花秀 samples 都是送的~
我朋友還有賣 Dermal mask (歡迎查詢~~~)


這是送的 samples ~ 因為我朋友賣雪花秀 samples 所以一般都會送一些給客人試試



這是一部份的order, 很多客人一拿到包果就很開心地把它 open﹐ 趕不了請她們幫我拍照~~
客人幫我拍的照片~
我把香港﹐ 加拿大﹐ 美國的團全部混在一起了~~




















第 3 團










第 4 團




第 5 團



第 6 團



第 7 團



第 8 團



第 9-13 團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